※嚴禁無授權轉載※

✨頭像是我家兒砸 一對的✨

主歐美動畫、電影(變形金剛 漫威 DC kinsman, Alien, Predator, AVS等)

主生產變形金剛 CP主吃FOP(墮擎)偶而allOP

漫威:all鐵(主冷CP)

遊戲

星露谷:all玩家

頭像是我家其中一對親兒子們(^q^)

軍裝制服控

損友對我的印象:感覺什麼本都吃得下去
 

剛剛整理時找到的,我還以為不見的說

這是在家裡畫、上課修出來的,本來只打算試著畫畫看Fa的Q版,結果卻突然生出了一隻隨便撇出來的柱子和上面那隻手。

Fallen你就別裝了!其實你被你老婆戳的很開芯對不對!你其實已經在腦補自家柱子把你捧在手上光鏡對光鏡的幸福畫面了沒錯不?你這得了柱子還要嫌的爐渣!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等著變回來時要抱著你老婆變得小Q版做這做那的把他全身都疼一遍以及作者我到底在說蝦米碗糕啊!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