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無授權轉載※

✨頭像是我家兒砸 一對的✨

主歐美動畫、電影(變形金剛 漫威 DC kinsman, Alien, Predator, AVS等)

主生產變形金剛 CP主吃FOP(墮擎)偶而allOP

漫威:all鐵(主冷CP)

遊戲

星露谷:all玩家

頭像是我家其中一對親兒子們(^q^)

軍裝制服控

損友對我的印象:感覺什麼本都吃得下去
 

昨天晚上熬夜趕的功課,因為今天放學前要交(有些還是昨天放學時才知道要畫,不然也不會那麼趕)

話說我本來打算這一次的封面只挑幾張畫TF,剩下搞個擬人或自創就好,結果當我回神時,我他渣的又畫了一堆啊!還在上課和下課時趕的要死要活的,我這笨蛋是在固執甚麼啊!!!

順說,我真的比較喜歡鉛筆稿,但是老師都說不行......我討厭上色和黑線OwQ

(以下,鉛筆稿)



(黑線版,某張因為先交出去就沒拍到了~)




看了一眼,真爐渣覺得自己好混以及,我今天晚上又要趕三張了......Orz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