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無授權轉載※

✨頭像是我家兒砸 一對的✨

主歐美動畫、電影(變形金剛 漫威 DC kinsman, Alien, Predator, AVS等)

主生產變形金剛 CP主吃FOP(墮擎)偶而allOP

漫威:all鐵(主冷CP)

遊戲

星露谷:all玩家

頭像是我家其中一對親兒子們(^q^)

軍裝制服控

損友對我的印象:感覺什麼本都吃得下去
 

標題:[拜託老師別這樣好不!]

如標題所述,我真芯拜託老師妳別這樣好不!會畫畫不等同於甚麼都會畫啊!為甚麼我寒假都夠忙了還要畫什麼四格漫畫?!還附標題!我最不會畫這種關於「智產權」之類的題目了啦!重點是上面的照片還不確定是不是寒假要畫的,好痛苦啊!明明都跟老師說要畫社團的了,但老師卻說「妳有整個寒假,沒事的啦!」(Orz

好想哭......O^Q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